Search

她被店員告知飲料遭下藥 暖心店長舉動讓網友讚爆 - UDN 聯合新聞網

semuaminuman.blogspot.com

知人知面不知心,大陸一篇文章微博上瘋傳,女子赴一名男性友人的約到餐廳吃飯,沒想到男子趁她上廁所時,在水杯裡下催情藥,店員看見後找空檔告知女子,好心店長還派店員一路護送女子到安全地方,而男子的歹行全被監視器錄下,網友看完文章狂讚「店長和店員真的好好啊,很細心很聰明」。

女子在微博上解釋事發經過,她與下藥男趙南溪因為參加辯論比賽而相識,已經認識四年。本月4日趙南溪約她在深圳某自助餐廳見面,吃飯過程中她獨自倒飲料去時,店員告知她「你同桌的男生在你離開的時候,把一包白色粉末倒進了你喝水的杯子,倒完急忙用手指攪動倒進粉末了的水,然後將杯子放回了原位置」,店員表示他們看到男子的神色慌張,吃飯的桌子也灑了大量粉末。

女子表示,「說實話,聽到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應該做什麼反應,那杯水在我得知情況前,已經被店員以幫忙續杯為由收走,並收到廚房一直作為證據保留」,女子回到餐桌後,立刻以藉口脫身並到警局報案,女子說「該店店長出於對我安危的顧慮,派店員在我和他離店後一路跟在不遠處」,店員確定女子獨自離開且安全後才回到店裡。

事隔一週,女子在網路上分享此故事,下藥男立刻向女子道歉,並解釋該藥在美國購買,原本是準備用在女友身上,他將藥片磨成白色粉末後投入女子的杯子。女子直言「每一次必須回想那個晚上的過程,都讓我覺得恐慌又害怕,還很噁心,所以我不原諒,不接受道歉,不打算隨便了事,好心的店員救我一次,我就有責任把這份救人的心傳遞下去」,目前該案已交由警方調查。

網友看完也稱讚該店的處理方式,「店員真的很好、很負責」、「不知道男生是怎麼想的,反正就是『她沒有發現』這樣的僥倖心理嗎」、「即使是朋友三四年不間,再見面的時候都要像陌生人那樣,不要無條件的信任,因為人都會變」、「這個要用在女朋友身上的話,也是同等邪惡的侵害」、「這家店的店長和店員都太好了」。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July 14, 2020 at 01:33PM
https://ift.tt/2CwPkpG

她被店員告知飲料遭下藥 暖心店長舉動讓網友讚爆 - UDN 聯合新聞網

https://ift.tt/3hBUa51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她被店員告知飲料遭下藥 暖心店長舉動讓網友讚爆 - UDN 聯合新聞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